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

[評價] Mason GRE八月班陳同學上課心得


「mason , 上完妳的字彙課再去看字彙的力量 發現竟然到Level 7 都有看得懂的單字耶XDD
而且我還只是稍微把填空的單字查完稍微念一點XD
突然懂了你說的念完講義之後再去看字彙的力量的感覺了!
我只是因為之前啃字彙的力量Level 1都覺得記不太住 沒想到填空上一上再去翻 竟然很多單字都知道意思 再去看字的來源 就更了解這個單字了XD」
From Mason GRE八月班陳同學

--
身為GRE顧問,很多人都問我怎麼背GRE的大量字彙。一問之下,我發現大家都用錯誤的方法在學習。或著打開紅寶書試圖土法煉鋼出字彙量,或著讀字源書,背誦比單字要更多的各種無關故事,最後浪費了大量時間和精力,弄得自己身心俱疲。
我認為字彙填空絕對不是可一分為二的東西,要一起學才符合我們人腦背誦知識的記憶。就像數學解題學習最有效,做完填空題後學單字最有感覺。我在我的課堂不停強調做題學習,要求學生講義好好念,回家複習時多想想我們上課教的觀念,這樣一來就會高效率學習。

Mason

九月平日、假日班課程介紹 http://tinyurl.com/FourWeekClass
Mason GRE新手速成講座 http://tinyurl.com/GREsharing
Mason GRE臉書社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GRE340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