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

請問馬偕護專GRE考場位置



Hello Mason, 

我明天(4/8)就要去馬偕護專(Mackay Junior College of Medicine, Nursing, and Management, No. 92, Shengjing Rd. Beitou district, TAIPEI)考試  請問考場在哪呢?

T

Hello T, 

根據馬偕護專的資料,該考場位置位於台北市北投區關渡里聖景路92號(Google map連結),綜合教學大樓。若你是捷運+走路,我建議你至少早上9:00前到關渡站,因為走路至少10到25分鐘。MasonGRE同學建議「護專還要爬多得要死的樓梯 建議走路時間抓半小時左右」

馬偕護專對於考生交通方式建議如下:
1. 搭乘淡水線至關渡站下車(從台北車站至關渡站約 30 分鐘)
2. 從出口 1 號出捷運,延著大度路三段 296 巷往前走(那是一條小巷子),會經過陸橋底下
3. 過了陸橋底下後,在右邊會看見第 1 個階梯,請上階梯
4. 上了階梯之後(左手邊立刻會看到警察局)請往前走,左方山坡有第 2 個階梯,請上階梯
5. 之後便可抵達馬偕護專入口




[馬偕護專考場規定提要]
1. 進場時間
GRE 為 9:30AM 開始 check in、考試
TOEFL 為 8:30 AM 排隊進場 check in、考試

2. 考場內禁止飲食、喝水和抽煙

3. 考試能帶入內的只有護照、衛生紙和耳塞 (不需要帶筆,考場會提供。手機請關機放在包包中。)

4. 考試中間 10 分鐘為強制休息,只能帶水和食物出場,其他東西不能帶出。請在 10 分鐘內回到原座。 

5. 考試結束後,請交回鉛筆和三張紙,就可以離場。

[馬偕護專考場規定Q&A]
(一) 馬偕考場的 Test Center number 是什麼? 
STN13057A 

(二) 幾點才能入場?
GRE 為 9:30AM 開始 check in、考試
TOEFL 為 8:30 AM 排隊進場 check in、考試

(三) 考試大概會考到幾點?
這個問題因個人作答速度不同。但大部分的考生的考試時間為3.5小時-4.5 小時。

(四) 我考試中間想上廁所離開,但考試尚在進行,可以嗎?
可以,但是損失的時間要自行負責。考試 時間不會因為你外出而中斷計時。 

(五) 我 3 張紙寫完了,可不可以換紙?
可以。

 (六) 我可以帶衛生紙或耳塞進場嗎?
可以。 

(七) 我沒有護照,只有身份證或健保卡,可以入場考試嗎?
不可以。依規定,證件要有照片和簽名。 台灣唯一同時有照片和簽名的正式證件就只有護照。 

(八) 我姓、名填反了或拼錯了,來得及改嗎?
根據 ETS 規定,姓名如果與護照上不符,不得入場考試。如果要修正,只能在考試之前修正。考試當天已經無法修改。

(九) 我想選座位,可以嗎?
不行,座位是電腦隨機指派的。

(十) 馬偕考場有沒有福利社可以買東西?
有。位置請問考場人員。但是有時候沒營業。

(十一) 如果有任何問題,像是改期、退費等等,請問我該問誰?
要問 ETS,他們才有權利決定要怎麼做。考場人員只是監考,無法決定。



歡迎加入MasonGRE臉書社團 




#MasonGRE高分率全台北第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