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20日 星期五

給5/21測驗的考生的話


5/21要考試的同學一切加油,今天複習單字就好,早點睡,明天要奮戰四個半小時,記得「一定要帶護照」

VQ都可以跳題,建議先解填空,再解閱讀。單格雙格(1~6題),閱讀題(7~12題)先全部跳過,做完等價填空(13~16題),接著做邏輯題(17題),再回頭解短篇閱讀,最後做長篇閱讀。

數學不用強求滿分,做一兩分鐘沒頭緒就換下一題,之後再回頭檢討,168 167也很高

考試時間很長,沒吃早餐很傷,建議吃早餐。真的無法則建議買個巧克力等零嘴,中場休息可以吃 (QVQVQ或VQVQV,前兩個考試後有個十分鐘休息,才會接著考後三個考試)

建議九點到,避免走錯路或環境不熟。十點才會開始測驗,因此填完資料後要把握時間唸單字書。不要跟別人傻傻排隊,等到大家都進去隊伍剩一點點人之後再去排隊。排隊超級無敵浪費時間的。又不是先考先贏,GRE也沒有口說互相影響的問題,因此大家在排隊時,你坐在一邊背單字最理想

完成考試歡迎密我討論,考高分跟我分享喜悅,祝明天戰友考試順利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