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

2016留學申請分享會:Mason心得





我喜歡讓大家看到彼此的光。看到讓大家學到東西,看到大家認識新朋友,看到大家過得更好,我很開心。

去年我們在大安站11F舉辦留學申請分享會。今年我們希望更多人可以參與,擴大我們的影響力;希望講者可和員深度交流,讓大家心中的疑惑得到解答;希望大家能吃吃東西,想放鬆就放鬆,想走動就走動。因此我們今年改在CLBC大船艦舉辦,做世界咖啡館(world cafe)。

這在當時是很瘋狂的想法。如何場控300人場地?十二桌主題桌如何安排?講者臨時不來怎麼辦?如何支付高額的場地費?我們真的有時間心力在課程超忙碌的五月做這個回饋活動嗎?

我相信,我們若想要帶給大家收穫,帶來正面影響力,我們必須變強,必須能幹,必須堅持到底。因此我們動員所有人力心力物力,大家分頭接洽分享者,大家齊心協助宣傳。Show Kuo詳細地規劃活動流程, 丁大為 帶領一次又一次的開會,總召Robert Yang和我親自場勘與安排桌椅,Lia Ho-Ching Hsu設計精美宣傳海報,Rosa YaYa Hsu安排採購食材飲料,GRE邏輯閱讀專家Kory Chen和GRE數學高手Kuan-Heng Chu 讓我非常放心;強力支援Chris Hu、梁依璇、 陳姿彣 讓我們沒有後顧之憂;A2 Ye Irving大手筆贊助食材費用,讓大家吃好用好。這次留學申請分享會變成可能,因為每個人都非常努力在自己崗位上奮鬥。

我最要感謝辛苦的分享者,謝謝你們與大家分享你的心路歷程,讓大家得到你的忠告,讓大家更有勇氣追夢。

我更要感謝每一位參與者,謝謝你們相信我們,謝謝你們參與課程,盛情參與這場為你精心準備的盛宴。

最後要請大家提醒我,每年要多做類似這樣有正面影響力的活動。我是個求勝心非常非常強的人。儘管求勝心讓我成為更強更有能力的人,卻也常常讓我迷失於無謂的追逐和競爭。每年都要請大家提醒我,讓我記得我的初衷:「當人們開始為了自己以外的人而活時,生命的意義才真正開啟。」


謝謝大家

Mason GRE校長兼撞鐘

Maso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