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0日 星期六

GRE七八九月考場最新資訊


[06/10更新]

五月大家等考場等到天荒地老,而ETS這週大量釋出考場,讓大家鬆了一口氣。今天釋出8/6 Language Training & Testing (台大外語中心),8/25 Hwa-Kang Xing-Ye Foundation (華岡興業基金會),和9/8 UR Edu & Info Co. Ltd.(北車詠瑞留學)。建議尚未報名考試的五六月班考生盡快報名。此外,我會建議認真的七月平假日班台北同學盡快報名8/25或9/8一戰。

很多人擔心考場評價問題。GRE考試不考口說,沒有互相影響的問題,快報就對了,過幾分鐘幾小時就沒囉。




--

若你希望年底和明年初申請,時程確實很趕,考試準備上可考慮以下時程

六月到七月:
 - 報名 SK2 TOEFL​ 課程,培養聽說讀寫能力,特別是聽力口說都需要長時間練習,越早開始效果越好。同時專心做托福TPO
 - 是我的話我會報一場七月底的托福測驗,準備更有壓力和效率
 - 報名六月GRE字彙單元班,做為七八月暑期班先修課程

八月
- GRE報名八月班,了解GRE邏輯和各科讀書方法
- TOEFL持續練習聽力口說

九月
- GRE依照課後計畫背誦單字,做課後題目,有問題在群組詢問
- TOEFL持續練習聽力口說

十月、十一月、十二月
- GRE一戰、二戰
- TOEFL衝刺
- TOEFL再考一次,因為字彙量大增因此閱讀分數會提高


[06/09更新]

整個五月,同學等七八月考場等到花都快謝了。終於在六月的第二週,ETS大量釋出七八月考場,分別在6/6、6/7兩天釋出 7/9美加、7/9銘傳、8/13馬偕護專、8/25美加等考場。而分別在當天即被搶購一空。

幸運取得考場的同學恭喜你,請好好準備,不要浪費這次寶貴機會。尚未取得七八月考場或未來考場的也別心急,以下是我更新ETS可能的考場規則

(1) 去年每個月都有一到三個考場,因此今年99%是每個月都有
(2) 今年通常在考試前兩個月左右釋出考場,但就六月情況來看,可能縮短為一個月前釋出。
(3) GRE 考場是「一波一波」的擠牙膏式釋出,因此即便目前沒有七月台北場,未來還是有可能釋出七月台北場。
(4) ETS 偏好先放非熱門考場(花蓮),後釋放熱門考場(北車,公館)

基於以上趨勢,我預測未來考場釋出情形
(1) 六月考場:釋出機率低,多為同學取消考場等少數位子,看到有空位就搶吧
(2) 七月考場:釋出機率中,已經釋出過兩三波。但我覺得這週可以等等看,還是有機會。一旦釋出我會在MasonGRE社團公布
(3) 八月考場:釋出機率高,我預計這週或七月初還會釋出更多八月考場。
(4) 九月以後:現在才六月啊別急哈哈,考前一兩個月再去ETS看吧


若你要問我,「什麼時候會釋放七八月考場?」「七八月考場還有嗎?」「XX地方還會釋出考場嗎」

這些問題的確定答案都「只有ETS知道」。你可以寫信給ETS,他們會回給你請看ETS網站 (https://www.ets.org/mygre )。若你問我,我也只能建議你看ETS網站,或左轉占卜版囉



[06/07更新]


感謝同學提醒,ETS擠牙膏釋出7/9銘傳、8/13馬偕護專考場。在現在考場吃緊狀態,若你住台北,有台北考場就偷笑,可以趁早報名,省得在等考場辛苦

[06/06更新]



七八月台北考場終於,終於釋出!

你看到這則動態的第一件事情,就是快點報考場。別遲疑,報就對了,報了就會認真準備考試。考場限量,敬請把握。




--
傳送門

#Mason GRE201˙高分人數全台北第一
#Mason GRE2016高分人數全台北第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