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9日 星期五

[即時重大消息] 台灣11、12月考場大量釋出

前幾週一直沒有11、12月考場,讓很多同學非常困擾,我於po內說「請保持耐心,ETS每個月都有開放考場,遑論現在申請季節。未來一定一定會開放考場的。根據我蒐集到的情報,未來會開放的考場有11/6 (日)、11/20 (日)、12/18 (日)等考場。ETS會慢慢釋放考場,你要跟ETS比氣長,定心唸書,不要急。」




今天全台灣已釋出大量11、12月考場,供同學報名,考場主要時間為11/6 (日)、11/20 (日)、11/27(日)、12/4(日)、12/18 (日)。新版介面報名方式可參考[懶人包] GRE改版 各種報名問題與考場更動事宜 介面五大更新



建議同學安排三個月的準備時程,一兩個月密集上課學習方法,一兩個月背單字練習題目 : )

Mason


傳送門
0. [懶人包] GRE改版 各種報名問題與考場更動事宜 介面五大更新
1. Mason GRE臉書社團
2. Mason GRE密集班免費公開課程
3. Mason GRE密集班課程介紹
4. ETS GRE Login

#MasonGRE2016高分人數全台北第一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好~
    請問還會再看開放考場嗎?
    還是這就是全部了
    因為我看高雄地區11/6號沒有考場
    20號高雄也只有一個考場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ETS有慢慢釋出考場的習慣,因此未來11月、12月再度開放考場的可能性是有的。然而,也不能排除ETS希望把目前考場填滿,而不再開放的可能性。關於ETS開放的考場資訊,以他所公布的為準,未來會公布哪裡哪個時間,請詢問ETS噢

      刪除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