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

開學選課有感與 GRE密集班免費公開課程開放報名

大學開學選課季又到了。若我讓再念一次台大,我一定要每天更早起上課,棄選那些甜而無用的課,早起修有趣有深度的課,最重要的,在這個大CS年代,把程式設計學好哈哈

當時旁聽了半學期電機系資料結構,度過兩個月來往電機二館和計中打作業的日子,卻因為忙碌而無法繼續旁聽,真是可惜。現在自學coding,覺得資料結構很重要。我相信接觸越多領域,學習越多知識,不僅能為未來有所準備,也更能找到自己的興趣和方向

當然,很多人有志出國留學,為了幫助大家準備未來的方向,即便現在課程繁忙,我們還是要舉辦免費公開課程,讓大家提早認識GRE(美國研究所入學測驗)。我覺得GRE可以用五年,真的是越早準備越好。只要兩個小時,你將了解申請留學各種要件、GRE各科考試內容和準備方式,你一定會有很大很大的收穫 : )

10/29 (六) 晚上場次報名連結

[詳細說明]
「(之前有參加過Mason的GRE說明會,覺得講得很仔細,老師人又很好),老師滿幽默風趣的上課完全不無聊,真的要感謝Mason的字彙題目練習和解題技巧,Mason的字彙課本有六本,內容很豐富,最後真的是把這幾本讀到滾瓜爛熟,前前後後大概讀了四遍。」 - GRE V155 Q167 Ms. Lin

「Mason 的單字課及講義編排方式主要是以字根分類,我個人相當推薦這種背法,與其給我一堆雖然同義,但長的千奇百怪、各有各的特色的單字,我比較喜歡分開背完再一同整理,用字根幫助記憶也挺管用。」 - GRE V158 Q170 Mr. Wu

Mason GRE免費公開課程適合對象
1. 想要知道更多資訊和生涯規劃的朋友
2. 現在念大一,對GRE完全沒概念的新手
3. 適合遇到撞牆期的考生
4. 同時準備TOEFL、GRE的考生
5. 任何想要了解美國留學考試的朋友

分享內容
1. 美國研究所申請流程與所需準備資料
2. GRE全科新手速成介紹
3. Verbal解題背單字
4. 寫作高分訣竅
5. 時間分配與GRE與TOEFL能否同時準備

時間:10/29 (六) 晚上 18:50-21:00

地點: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6號11F A2 GMAT中央教室 (捷運大安站四號出口,捷運共構大樓11樓) 詳細交通方式

費用:免費

10/29 (六) 晚上場次報名連結

歡迎加入 Mason GRE 臉書社團

#MasonGRE高分率全台北第一 #MasonGRE2016高分人數全台北第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