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5日 星期一

[同學詢問] GRE 11月考場、12月考場何時開放?

「不好意思請問一下現在GRE是不是無法爆名11 12月份的考試(我從ptt上看到您的資訊的」

「Mason 您好
能請問一下 現在gre十二月都黑色是已經滿了嗎?
還是官網還沒處理完~~?
感覺大家還在討論十一月的考場 怎麼十二月都看不到....」

--
網友傳訊的兩個問題都是關於11、12月考場情報,你們的問題是非常多人的問題,我最近收到爆炸多臉書訊息都是問考場的。以下統一分享我觀察到的情況 (以臺北區考場為例)

1. ETS前一週改版 (http://masongre.blogspot.tw/2016/08/gre.html) 遭遇了各種技術困難  (GRE® test-taker portal is still experiencing some technical difficulties) 導致了大家在登入、報名等各種故障現象。


2. 儘管介面更新,目前ETS考場開放的規定又如同以前一樣,一個月開放兩三場,慢慢釋放考場。之前就是只有開放9月、10月,曾開放11/6但顯然被搶購一空了。



3. 你搜尋台北的話,可以看到11/27有個考場。請特別注意,那在"Longtan District, Taoyuan",在美國人的眼裡,台北到桃園新竹很近。若你是台北人,去那裡會很崩潰噢。


4. 那11月、12月要考試怎麼辦?請保持耐心,ETS每個月都有開放考場,遑論現在申請季節。未來一定一定會開放考場的。根據我蒐集到的情報,未來會開放的考場有11/6 (日)、11/20 (日)、12/18 (日)等考場。ETS會慢慢釋放考場,你要跟ETS比氣長,定心唸書,不要急。

以上分享,由於我收到爆炸多的臉書訊息和LINE群訊息,請多利用Mason GRE 臉書社團文章留言,與大家共同討論你所遭遇到的情形噢  : )

Mason

--
傳送門
0. [懶人包] GRE改版 各種報名問題與考場更動事宜 介面五大更新
1. Mason GRE臉書社團
2. Mason GRE免費公開課程
3. Mason GRE密集班
4. ETS GRE Login

#MasonGRE2016高分人數全台北第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