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6日 星期三

GRE寒假平日早上班全數額滿,三月四月平日班假日班開放報名




謝謝同學們的口碑支持,我們最大的班級 #寒假平日早上班 全數滿班開班,因此行政昨日公告了 #三月四月平日班和假日班。2019三四月課程,敬請點以下連結 http://tinyurl.com/FourWeekClass

#早起無疑是全世界最辛苦的事情,但多數同學不約而同選擇了需要七點八點起床的平日早上班,代表同學相當勤奮和認真。早上多了三四個小時,一整天就對了非常多時間,這樣寒假就可以做很多事情,離同學夢想之路更近。

寒假僅一個多月,倘若沒有規劃,那就真的太可惜了。 #GRE可以使用五年,提早準備,寒假辛苦一波,未來申請留學時就負擔就能大幅減輕,有更多更好的program可以選擇。

期望大家拿出決心毅力,把握寒假為未來打拚一波,加油加油 💪

--
每一位同學都是我們珍視的學長姐學弟妹,是我們朋友和朋友的朋友,因此我們始終努力不懈,規劃最好的讀書計畫,幫助大家學好英文進階字彙。2017年我們的同學考取339、337等 #業界最高分,超過27位同學考取330高分,超過250位同學考取320以上的斐然成績, #2018高分人數全台北第一、 #2017高分人數全台北第一。

2019三四月課程,寒假班插班資訊,敬請點以下連結,或依照下列方法聯絡行政 http://tinyurl.com/FourWeekClass

行政聯絡方式

行政Email:masongre340@gmail.com
行政電話:02-2708-1108,平日下午1300-1800

歡迎加入 Mason GRE 臉書社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GRE340/

#MasonGRE2017高分人數全台北第一
#MasonGRE2018高分人數全台北第一
#MasonGRE高分率全台北第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