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6日 星期二

公衛生農醫學院申請留學分享會 04/01


我是Mason,我相信一起努力,效果更好,因此在課堂上都會鼓勵同學讀書會湊組,舉辦各學群組聚,舉辦海外學長姐分享會。這次非常榮幸邀請到以下剛收到2018 Fall 公衛生農醫學院碩博班offer的 Mason GRE X SK2 TOEFL 同學,舉辦這場分享會,與大家分享他們申請築夢經驗。

碩班
蘇同學 MS in Public Health @ Johns Hopkins MPH
吳同學 哈佛SM80 Epidemiology
林同學 MS in Applied Bioengineering program @ UW

博班(全額獎學金)
陳同學 PhD in Pathology program @ Duke
葉同學 PhD in Biomedical Engineering program @ Cornell
陳同學 PhD in Pharmacy program @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 College
洪同學 PhD in Microbiology & Immunology @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Chicago
王同學 PhD in Immunology @ Duke University

講者自介
王同學 - PhD in Immunology @ Duke University
大家好,我是申請上Duke University 2018 Immunology Ph.D. program的王宣元。現在是清華大學醫學科學系大四的學生,大二上開始規劃我的美國夢,實際出國文件的準備則大約從去年暑假開始,希望跟大家分享為什麼出國念博班而非碩班,大學時期做了那些規劃等等,提供在生科路上困惑的學長學姊、學弟學妹一些我個人的看法,謝謝!

蘇同學 - MS in Public Health @ Johns Hopkins MPH
Hi 大家,我是申請上JHU MSPH program的Rex,大學就讀於北醫醫務管理學系,畢業後先在業界打滾超過5年,曾任職於母校及奧美公關等,去年才毅然辭職前往美國進修,也很感謝Mason過去的協助並給我機會向其他同學們分享自己過去的心路歷程。我的分享主軸將著重於3大方向(視情況調整):1.出國動機2.文件準備3.資源分享,謝謝

林加峻 - MS in Applied Bioengineering program @ UW
大家好,我是申請上華盛頓大學的MS in Applied Bioengineering program的林加峻。大學就讀於台灣大學獸醫學系,於畢業後服役期間計劃出國,希望跟大家分享為什麼想要出國念碩班,和做了哪些準備~

葉同學 - PhD in Biomedical Engineering program @ Cornell
大家好,我是申請上康奈爾大學的PhD in Biomedical Engineering program的佳偉。大學就讀於清大醫環,碩班就讀於清大材料,現在是中研院化學所的研究助理,大概是碩二時計劃出國,畢業後連續兩年申請,希望跟大家分享為什麼想要出國念博班,心態調整和做了哪些準備。

Bruce - 哈佛SM80 Epidemiology
大家好,我是申請上Harvard SM80 Epidemiology的Bruce,大學就讀台大醫學系,現在是住院醫師。大概是兩年前計畫出國,工作三年後申請。希望跟大家分享轉換跑道的心路歷程以及申請的經驗,也希望提供迷惘的學弟妹一個可參考的例子,有任何問題歡迎詢問我喔!

洪同學 - PhD in Microbiology & Immunology @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Chicago
大家好,我是申請上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Chicago Microbiology and Immunology PhD的 Aaron。大學在清大念生科院學士班,現在於原實驗室當研究助理。我希望跟大家分享身為一位GPA極低的申請者,我所採取的策略,我做了哪些準備與申請的心路歷程,希望能鼓勵有顯著劣勢的申請者追夢



* 由於講者行程安排,我們保留更動講者與臨時取消活動權利。最新講者資訊以臉書活動頁為準 *
* 活動可按「參加」「有興趣」,好追蹤本活動最新直播或錄影訊息,我將與講者確認 *

活動時間:4/1 (日) 1300-1700
活動地點:依照報名人數借用適合大小場地,於3/16以後公布
活動費用:200元現場繳交
報名資格:對申請留學美國公衛生農醫學院有興趣的同學都可參加,不限Mason GRE學生


報名方式
1. 為幫助同學彼此認識,請參加本臉書活動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390693718060697/
2. 填寫報名表單 https://goo.gl/forms/U06Sf6ncjhpabVXJ2


暫定 Agenda
1300 - 1320 入場
1320 - 1440 Part 1分享
1440 - 1510 break
1510 - 1630 Part 2分享
1630 - 1700 自由交流

** 因場地因素,額滿即關閉報名,欲報名請務必依照上述報名方式儘早報名本活動 **

--
註1:由於講者行程安排,我們保留更動講者與臨時取消活動權利。最新講者資訊以臉書活動頁為準
註2:由於活動期間將與講者、與會者大量互動,強烈建議您吃過中餐再來
註3:講者資訊和活動最新資訊以臉書公布為主,請務必參加臉書活動以獲取最新資訊

--
每一位同學都是我們珍視的學長姐學弟妹,是我們朋友和朋友的朋友,因此我們始終努力不懈,規劃最好的讀書計畫,幫助大家學好英文進階字彙。一年來我們的同學考取339、337等業界最高分,超過27位同學考取330高分,超過250位同學考取320以上的斐然成績,MasonGRE 2017高分人數全台北第一。

Mason GRE 免費公開課程 https://masongre.blogspot.tw/p/mason-gre_14.html

歡迎加入 Mason GRE 臉書社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GRE340/

#MasonGRE2017高分人數全台北第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