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

[評價] 12月班同學心得 - 很喜歡上Mason的課

Mason:

再麻煩你過目了:)
很喜歡上你的課,讓逃學威龍(在下)可以去乖乖去上課你真的很厲害XDDD
聽到你睡睡袋讓我覺得自己皮要繃緊一點才行 (老師比學生還認真),希望如果有時間能跟你討教你怎麼做時間規劃的!!!!
總之先謝謝你了
12月班同學
--
我相信好的課程,只有充實的內容是不夠的。要讓同學三個小時精神高度集中,台上老師必須要有很強的口條、幽默和譬喻,讓同學課程當下就理解複雜難懂的概念,才能節省回家複習時間,才能真正有效學習。
這也是為什麼,MasonGRE有辦法讓同學花更少的時間、更少的金錢,也能達到全台北高分率第一效果。很開心同學喜歡我的課程 : )
近期講座資訊: http://masongre.blogspot.tw/p/mason-gre_14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