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

[更新] [即時焦點情報] 1/22、2/26台北考場新釋出

[更新] [12/18 即時焦點情報] 1/22、2/26台北考場新釋出
為了幫助同學,我每天都會看ETS考場公佈。今天發現台北開放1/22新考場,在American Life Learning和Mackay Junior College of Medicine。American Life Learning考場較小,僅能容納20人不到,預期很快就要額滿。此外,2/26台北也新增銘傳大學考場。由於GRE報名費1/6以後就要從195美金漲價到205美金,請有需求的同學盡快報名


1215 [即時焦點情報] 2/26 台北僅剩一個考場
為了幫助同學,我每天都會刷GRE考場。12/7我搶先po台北新增2/26場次消息後,我們非常多的同學報名該場次,九天後的今天僅剩下American Life Learning一個考場。American Life Learning考場較小,容納不到20人,預期會於這兩天就會關閉報名。
很多人詢問我,ETS之後會不會新增一月中和一月底的考場?我的答案是有可能,然而每年的情況不同,今年會不會新增考場只有ETS知道,再加上1/6以後報名費將從195美金調漲至205美金,所以很有可能ET$心理如意算盤是1/6以後再新增考場,這樣他們可以放個長長的聖誕假期,收更多報名費。
我建議12月班同學報名2/26考場,我自己也報了該考場當天的考試,大家可以打個招呼 :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