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

[同學提問] 寄送成績填到 nearest undergraduate institute

老師您好:
請問一下,今天考完GRE測驗後,在選寄送成績(score recipient)之前,有一個問題好像是問: choose the nearest undergraduate institute之類的(大概是這樣,確切的句子我有點忘了)

因為我第一次考,不確定這到底是要填什麼,我去問了試務人員 感覺她也不太清楚,但她就直接回答我:就填要寄送成績的學校,結果我就照她說的填(填了其中一所國外學校),填完確認送出後 才看到下一個問題是問score recipient... 此時已經無法返回修改了......

不曉得我那個填錯會不會有影響?煩請Mason老師解惑,謝謝

11月班張同學
--

張同學你好,ETS在其GRE revised General Test問答處並無說明undergraduate institute部分,而在GRE® Subject Tests處則有詳細說明:這是兩個ETS不同的服務,填寫那個不會影響到你的學校申請 :)
請見下面ETS說明,他有兩個服務,到graduate institutions和undergraduate institution噢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