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

12/18 V143 -> V152 恭喜MasonGRE同學考取高分


"真的超級感謝老師的!很幸運在我要準備考試時遇到您,讓只有長庚的我也能考到152,之前看那些考很高的都是ntu學測15級 XD "

"Mason1000真的超好用,我ㄧ戰只背了講義的題目v選項v143,二戰背mason1000 v152!! 我1000其實只背到頻率4,3大概背了70%,2來不及背(拿到講義時離考試剩2週)選項幾乎都包在1000裡面了!就算有沒看過的刪一刪也有答案!還有邊背邊搭配2000也很有效,遇到沒看過的單字也可以靠字根判斷正負!"

"謝謝您的讓我能花時間跟錢在對的地方,不像外面補習班又貴又沒效率,這真的是良心補習班~Mason ㄧ定會有好報的!"

--
MasonGRE課程費用為坊間一半,學生高分比率全台北第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