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4月20日 星期二

恭喜東海建築黃同學錄取 University of Notre Dame並獲得全額獎學金



恭喜東海建築 黃思寧同學錄取 University of Notre Dame並獲得全額獎學金!

他特別提到他GRE 328高分著實彌補到GPA 2.4分,「讓我在7個申請中拿到4個Offer,最後我決定去University of Notre Dame Master of Architectural Design and Urbanism 因為他們給我了全額獎學金」

「很感謝老師在去年在五月密集班老師的指導。除了讓我GRE考高分外,我的英文也提升了一個層次,最近在許多稍微深入一點的Podcast中都遇到了不少GRE單字。」

真是超級恭喜黃同學! 顧好各個面向,考好GRE與托福,一定對於申請留學有幫助,更有機會拿獎學金

在家靠父母,出外靠朋友,我們有為即將出國的梅森校友舉辦聚餐,組織梅森海外校友會,期待能幫到大家💪

--
每位Mason GRE學員都是我們的學長姐學弟妹,因此我們致力提供最好的課程,經營全台灣最大的留學社群,努力幫助同學認識一起奮鬥的好戰友,認識到優秀申請上學校的學長姐,提供梅森校友全世界最好的課後服務

梅森校友課後服務,同步公告在 Mason GRE 臉書社團梅森校友美國留學求職現場 粉絲專頁

--
若想撰寫好英文履歷、Cover Letter等外商申請文件,我有開 #外商求職履歷面試小班,與同學分享學校外商看履歷之要點、如何撰寫英文履歷、Cover Letter、自我推薦信、感謝信、拒絕信、追蹤信等,及LinkedIn經營之案例,與你分享背後的談判邏輯。


(發文經同學同意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